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力学进展》第六届编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编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8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1月25日,《力学进展》第六届编委会第二次全体编委工作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中科院力学所召开。主编戴兰宏研究员、副主编倪明玖教授、胡更开教授、丁千教授、王展研究员以及《力学进展》全体编委、青年编委、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主任张自兵、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主编戴兰宏研究员主持。

戴兰宏主编首先向新一届编委会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2021年,在各位编委的支持下,期刊各项工作包括出版、宣传、引证等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度,尤其是2021年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最新数据,《力学进展》综合影响因子2.13,较上一年提升47.51%,在国内力学期刊中位居第一,这些进步离不开编委们的付出。编辑部向编委会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及2022年计划,编委们就期刊工作建言献策,从编委工作、期刊宣传、文章策划等维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期刊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科技期刊是传承人类文明、荟萃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力学进展》将在编委会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1-28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